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税心意 为您满意 | 浦城税务:“春风送暖”助企兴

2022-11-23 00: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

南税春风

您知道春风是什么样的吗?

春风温暖万物,春风创造生机。

南平税务持续贯彻第九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邀您共同感受2022“春风”暖意。

浦城税务

您的满意

是我们的无限动力

主题宣传视频


叫响一个口号

为民服务践初心

浦城县税务局全力以赴抓好满意度提升工作,采取领导带队、股室配合的方式开展重点纳税人的实地走访,现场征集问题,建立台账,限时整改,确保解决到位。通过制作满意度横幅、桌牌、宣传贴纸等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并将主题宣传视频在各大酒店的公共电梯循环播放,让“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无限动力”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开展电话随访问需,辅导信息有误纳税人进行变更登记,2022年实地走访、电话随访共2557户纳税人。

打造一支队伍

精细服务多用心

坚持以高效服务为发力点,组建税小帮服务团队,将纳税人“先问后答”模式转变为税务部门“先送先讲”模式。量身定制“一户一指引”税收政策服务包,将“新政策+通用政策”的税费优惠指引整合归纳,帮助纳税人算清算细“红利账”。走进乡镇银行、村委会、公交站等场所大力宣传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针对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当场解决缴费人疑问。2022年税小帮服务团队“面对面”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共计22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

重抓一个集成

科技赋能更贴心

以“专线答疑、专团配备、专场辅导”为发力点,通过与浦城县直播人才孵化基地合作,打造税务“云直播”矩阵,由两位税务主播与企业连线,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宣讲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税收宣传月启动当日直播公开课共有1720位纳税人参加,累计解答问题35次,评论216条,帮助广大纳税人应知尽知政策红利。

构建一个阵地

疏通堵点暖人心

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开设现金税费征缴专窗,优化线下办理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聚合业务骨干在大厅成立税悦工作室,建立分类应对制度,深挖县域纳税人各方面需求,打破区域和部门界限,推动多个单一职能服务向集成服务转变。通过“骨干领衔-团组服务-全线推动”的运营模式,持续收集在税收政策落实、执法规范标准、纳税服务质效等各项涉税工作中意见建议,实现诉求归口归类归集。2022年共收集意见诉求103条,均已全部解决。

凝聚一个共识

阻击疫情亮红心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及分中心暂停线下窗口服务。浦城局第一时间通过税企微信群转发通知及常见涉税业务操作指引,征纳互动平台发送短信,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方式办税缴费,在办税服务厅安排值班人员接听对外咨询电话和预约电话,以及受理电子税务局事项审批和发票申领业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线上“云”服务。疫情期间共协助186位纳税人完成指尖办税。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