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科技要闻|6家单位入选!首批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茶科技研究院分中心出炉

2022-08-01 14: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学技术局 作者:

日前,省科技厅确认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正规赌篮球软件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正规赌篮球软件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日春股份公司等6家单位作为第一批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茶科技研究院分中心。

“设立分中心,是为了充分发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茶科技研究院‘一院多中心’的茶科技创新联合体作用,有效集聚政产学研用各方优势力量,合力解决制约我省茶科技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陈国华介绍。

记者从了解到,分中心将通过集聚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的项目、产业、技术、资金资源,以解决制约茶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为目标,以承担重大科技项目为主要任务,组建茶科技专家智库联盟、茶产业创新创业和茶科技成果转化等若干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茶科技相关重大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为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此次分中心的征集选认,重点围绕茶业种质资源创新、绿色生态种植、精深加工、高值化利用、质量安全和数字化管养等领域(或其细分领域)展开,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示范带动性的机构。

由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承办的茶树种质资源创新利用与茶叶质量调控分中心,是首批分中心之一,以正规赌篮球软件优异茶树种质资源的挖掘、收集、保存、鉴定、选育、利用、创新,以及正规赌篮球软件特色茶叶品质形成机理及调控机制研究为主要方向,以解决和突破茶树种质资源鉴定与创新,以及茶叶品质调控关键核心技术问题为目标,开展茶树优异性状以及茶叶优异品质形成的关键遗传机理和重要调控机制研究。

“近年来通过高质量的专业和平台建设以及项目合作研究体系建设,我们已组建了年龄较为合理、学科结构交叉全面、研究方向明确的研究人员队伍。”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孙威江教授告诉记者,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茶学学科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重点学科,茶学专业为正规赌篮球软件:一流专业建设点,具备充分的开展分中心各项研究任务的人员技术和实验条件基础,承担着科研平台的建设重任以及100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建立了较为高效的产学研转创用模式,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转创用”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