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阳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老兵护河我先行”暨退役军人护河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2022-08-01 14:30: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8月1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在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退役老兵再次集结。由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河长制办公室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大 老兵护河我先行”暨退役军人护河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美丽的南浦溪畔的小湖镇南湖生态公园举行。

小湖社区威风锣鼓队表演大鼓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开场。激昂的鼓点,宏大的气势,展示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欢腾的鼓敲出老百姓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看到繁荣昌盛的祖国,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和幸福。

活动中,退役军人演唱《一二三四歌》,重温军旅情怀,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向伟大的军人致敬。

启动仪式上,小湖镇副镇长何伟在致辞中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各位广大退役军人同志能在今后的河湖保护工作中站排头、当尖兵、打头阵,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特色和优势,促进全区河湖生态环境和文明城市的建设,当好河湖的“忠诚卫士”,共同守护母亲河碧水长流。

在退役军人代表的带领下,全体退役军人面向国旗,高举右拳,重温军人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铿锵有力的嘹亮之声响彻广场,振奋人心。褪去的是军装,褪不掉的是军人的烙印。每一句誓言激励退役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坚定退役军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军人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小湖镇退役军人代表授旗。退役军人代表徐俊俊:我从小就喜欢在南浦溪边嬉戏,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但我深知水质污染的危害性,要保护好母亲河不能仅靠“动动嘴”搞宣传,而是要“迈开腿”投身到实践中,当好“志愿护河卫士”,保卫碧水蓝天,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因为老兵在各乡镇(街道),包括村里都有这个群体的人存在,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来,对于我们进一步推动护河工作应该会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还会进一步拓宽思路,把这支队伍组建好、使用好”。区水利局副局长、 河长办副主任王长生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建阳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带领退役军人护河志愿队代表到各地河段开展护河、净滩、宣传、座谈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把对军营的热爱情结转化为爱护家乡河湖,从保卫祖国到守护河湖,用另一种方式继续奉献、发光发热,成为建功新时代的退伍军人表率。

据悉,本次活动,全区13支老兵护河志愿队共450名退役军人,以及拥军协会代表、各乡镇(街道)巾帼志愿者、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