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未成年人|正规赌篮球软件少体校:精心培养体育“新生代” 打造优质后备人才基地

2022-07-27 20:13:24 来源: 南平广播电台  作者:

7月26日16时20分40秒,整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南平男队76比61力克福州男队,以8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比赛青少年(乙)组的冠军,队员们激动的跳了起来,击掌、欢呼、喝彩。

南平男队主教练李崇峰:

这群孩子很不容易,表现的很棒!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精气神!对于比赛我们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克服很多困难,获得这个冠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正规赌篮球软件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组篮球项目的第一个冠军。

南平男队队员李文奇:

能够代表南平参加比赛感到非常荣幸,特别自豪。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一场比赛都珍惜场上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全力以赴,我们做到了!

备战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漫长而又艰巨的工作,“南平体校人”肩负着沉甸甸的参赛任务。教练员、运动员备战在一线,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咬定目标不松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备战及参赛工作之中。

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少体校高度重视运动员培养,通过开展“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思想道德建设,推动运动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积极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贡献力量。

精心谋划主题

正规赌篮球软件少体校结合省运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和训练计划,每年制定“一月一主题”活动计划,由校领导班子牵头,各项目教练员轮流带队,组织全校100多名运动员,每月利用半天时间,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职业道德等专题教育,开展“金牌路上党旗红、我为省运添光彩”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教育,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情怀。

正规赌篮球软件少体校组织全体运动员观看冬奥会开幕式的直播盛况,并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培训。

丰富教育形式

通过专家讲坛、现场实践、专题学习等形式,充实“一月一主题”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教育的实效性和有效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专家进行“百年风雨路,民族复兴魂”主题宣讲,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以案释法活动,通过身边的案例分析和讲解,增强学生法制观念,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防范学校欺凌。开展出征誓师活动,组织全体运动员参加省运会出征誓师仪式,进一步鼓舞运动员士气,加强集体荣誉感,增强争金夺银的信心。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少体校举行。

培养文明行为

开展“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道德规范教育,通过定期开展学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我帮同学解难题、节水节电行动等集体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良好行为习惯,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正规赌篮球软件少体校围绕“爱粮节粮、从我做起”的主题展开了系列活动。向全体学生发出了“爱粮节粮、从我做起”的倡议,要求广大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构建“节约型校园”。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