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科特派在行动|南平建瓯:科特派助企“点竹成金”

2022-07-20 10:06:1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秋艳 郑锦兰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6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黄彪教授、陈学榕教授与恒顺炭业的科技特派员唐丽荣博士带领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生物质化学工程与机能材料课题组成员,来到位于建瓯市迪口镇的恒顺炭业有限公司,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科教实践基地协议书。这是恒顺炭业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建立科特派专家工作站后又一次“亲密接触”。

恒顺炭业创立于2007年,原是一家以利用毛竹加工剩余物生产机制炭的小微企业,现已发展为以竹炭系列产品为主,竹材初级加工、清洁能源高效利用、竹醋综合开发为辅的“四位一体”竹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实现毛竹资源的高效利用,点竹成金。

“‘点竹成金’不仅要政府的支持和引导,更要依靠科技力量的支撑。”恒顺炭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家华说。公司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科研团队不断深入合作,是公司从单一产品生产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实现全竹利用、技术创新、变废为宝的关键所在。在当地政府和科特派团队的帮助下,公司将每一根毛竹“吃干榨尽”,全力打造“全竹利用”产业链。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0项,申请注册商标11项,研发出水烟炭、烧烤炭、净化炭等多种产品,有效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为解决竹机制炭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液体——竹醋液,恒顺炭业引进博莱维(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竹醋液成套处理技术,致力无烟型、无焦油型、食用型等系列竹醋液产品生产研发,已研发除臭杀菌、洗发护发等产品7项,其中“竹中宝”免洗洗手液及除臭剂、“吾思华”洗发护发用品已投入市场,年产值约2000万元。

“对科研团队来说,科研的意义在于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周家华作风扎实且勇于创新,恒顺炭业与高校、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具有较强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这是我们选择与企业合作的原因。”黄彪介绍,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生物质化学工程与机能材料课题组长期致力于林产化工及生物质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推广,具有较成熟的理论、技术和经验。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让科技成果落地开花。(叶秋艳 郑锦兰)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