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省科技厅赴各地开展招引科技创新平台工作

2022-07-19 14: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学技术局 作者:

为落实赵龙省长到省科技厅调研座谈指示精神,吸引更多科技创新平台落地正规赌篮球软件,补齐我省科创平台短板,省科技厅加快转变意识,积极主动出击,对标先进地区,加快梳理与我省产业、科技投入、基础研究相关的科技创新平台,由厅领导分别带队,奔赴北京、浙江、成都等地,开展国内一流科技创新平台招引工作。

北京

7月15日,陈秋立厅长率队赴中关村智造大街考察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陈秋立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中关村硬创空间集团的整体情况,及旗下重点项目“中关村智造大街”的一站式硬科技产业生态体系、“中关村中试实验室”和“检测认证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参观“中关村智造大街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中关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及“芯视界、星云环影、PNP璞跃中国”等重点高精尖科技企业和国际孵化器,了解园区内重点创新成果、高新技术、产品市场投入情况及前景方向;考察“中关村中试实验室、检测认证实验室”,了解科技成果转化过程。

陈秋立厅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帮助更多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转化落地,助力正规赌篮球软件突破产业壁垒,吸引更多的产业链聚集。

目前,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泉州市科技局、晋江市人民政府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在晋江市创新创业创造园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中关村中试熟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中试平台”),总投资约5000万元。中试平台建成后,将成为集科技资源整合、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形成具备覆盖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域一流的科技服务生态,并建立与北京中关村的资源对接通道,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浙江

近日,游建胜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中国农科院水稻研究所、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浙江理工大学、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单位,实地参观各单位的科研基地,了解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

游建胜副厅长指出,此次调研旨在结合我省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需求,积极推进我省相关企事业单位与国内相关优势团队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合作内容,在闽建立科研、示范、转化基地。

调研座谈后,我省的永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正规赌篮球软件茶科技研究院等企业和单位分别与中国农科院水稻研究所、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成都

7月5日,周世举副厅长率队赴成都,与中科院成都分院院属相关研究所开展对接交流。

周世举副厅长一行前后调研了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光电技术研究所以及原中科院研究所转制企业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和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调研过程中,周世举副厅长介绍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中科院STS计划专项实施的背景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希望以STS专项的实施为牵引,聚焦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重点产业领域和企业发展需求,依托成都分院相关研究所的科研成果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促进成都分院院属相关研究所与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企业开展科技合作,服务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创新能级。

通过此次调研,省科技厅与成都分院部分研究所达成有效共识,将在科技合作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科技合作,促进中科院相关研究所项目、人才和成果等创新资源服务正规赌篮球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

7月13日—15日,黄舒副厅长一行赴北京开展科技创新平台调研对接工作。

黄舒副厅长先后调研了北京化工大学、清华大学科研院、中关村硬创空间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各单位在优势领域的科技研发、人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与地方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就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

此次调研推动北京化工大学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签署了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协议;清华大学科研院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共建医工结合创新研究平台达成共识;中关村硬创空间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动中试、检测认证等科技创新服务供应链资源在泉州拓展发展;中国机械总院将继续从资金、人才等方面大力支持机械总院海西分院建设,并与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人民政府、三明市人民政府开展第三轮三方合作共建工作。

上海

为推进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与华东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共建高质量科技创新平台,促进“双一流”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在我省落地转化,近日,叶碧海副厅长积极推动柔性引进涂善东院士和钱旭红院士团队,共建德尔-华理化工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华理-德尔氟化学科学研究中心和德尔-华理电子化学品创新中心等工作。近期双方还将围绕联合开展无机氟化学学科建设、湿电子化学品、氟化工特种设备安全及过程控制等技术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座谈。

同时,叶碧海副厅长还与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姜标主任,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凌松教授、北京中库控股集团总裁林海一行进行会面,详细了解姜标院士团队在诱导多能干细胞(iPSC)再生医学领域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专利储备。双方就该项目落地转化、建设iPSC细胞生物样本库和科普展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省科技厅将持续推进国内一流科技创新平台招引工作,不断聚集科技创新资源,提升我省自身创新能力,为全方位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