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科特派助力,做好浦城茶业特色文章

2022-07-19 09:41:5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周文倩 吴明建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我们在茶园的不同地块采集土壤样本,检测微量元素,通过数据比对,研究不同的土壤、生长环境与茶叶品质的关系……”7月15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的科特派专家教授团队来到浦城县古楼乡上云村君丰茶厂的生态茶园,分别在海拔941米、1080米、1340米三个点,用专业的仪器设备进行采土取样,用于检测土壤微生物成分和茶叶营养成分等。

君丰茶厂成立于2010年,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主要种植肉桂、水仙 、金牡丹等茶叶品种,共有茶园380余亩,年产值近200万元。君丰茶厂的生态茶园毗邻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茶叶生长的土壤、环境和气候,与正规赌篮球软件的茶园相近。茶园处于海拔在1000—1390米的高山,昼夜温差大,云遮雾绕,湿度较大,空气流通较好,茶叶品质优良。

据悉,泉州师范学院的科特派团队将根据茶园土壤的检测结果,以及对浦城茶叶的品质鉴定,对茶园今后的生态建设发展和茶叶品质提升,提出更科学的指导,从而助力茶企做好茶产业特色文章,帮助茶企做强做优,种植加工出更多高品质名茶、好茶,并加快形成品牌集群效应。

“专家们对我们茶园的生态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让我们发展好茶产业更有信心。我们也将按照专家的指导,用心做好茶,促进乡村振兴。此外,茶厂每年在采茶忙碌时节,都会聘请当地的村民帮助采茶、制茶,助力村民增收。”茶厂负责人张兴峰介绍。(周文倩 吴明建)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