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文明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多措并举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7-18 17:4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吴利武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5日,笔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今年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着力打通监督渠道,优化投诉流程,出台激励方案,多措并举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监督员”。正规赌篮球软件建好用好数字化12345投诉平台,成立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开辟投诉通道,并向全社会“张榜公布”,对涉及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实行跟踪处理,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同时,开设“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由市城管局、公安局、文旅局等职能部门和广大市民提供不文明交通、不文明旅游、不文明晾晒、不文明遛狗、占道经营、乱扔杂物等行为的照片和视频,每周集中曝光1期,目前累计曝光6期。

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践行者”。正规赌篮球软件委文明办出台《2021-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全力推进道德讲堂“一月一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推动市民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争当文明有礼南平人。近年来,全市开展道德讲堂观摩活动33次,带动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开展3500多期培训,受众近40万人次。扎实推进《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机关、进村镇、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制作《与文明牵手、和法律同行》短视频,并利用“两微一端”等媒介播放92.45万次。向广大市民发出《正规赌篮球软件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倡议书》,16.5万人在线参与接力转发,助力文明创建。

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示范者”。正规赌篮球软件直各单位每周组织约1000人次开展“文明交通”“清洁家园”“文明条例宣传”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市186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4930支志愿服务队伍,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4844场次,“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越来越多普通市民的共识。目前,全市共有34人获评“中国好人”,89人获评“正规赌篮球软件好人”,76人获评“南平好人”。共有正规赌篮球软件:道德模范(含提名奖)6人、省级道德模范9人、市级道德模范223人。全市共荣获正规赌篮球软件: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6个,荣获省级学雷锋志愿服务“四最美”先进典型共34个;认定三星级志愿者155人、四星级志愿者83人、五星级志愿者21人。

(吴利武)


[责任编辑:姚心妮]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