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品牌营销策划大赛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2-07-12 11:43:5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水 作者:

7月8日,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区域公用品牌营销策划大赛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揭开序幕。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泉州品牌发展中心、华侨大学市场营销协会承办。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品牌发展中心、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正规赌篮球软件商学院、闽南理工学院以及黎明大学的多位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合影

主持人开场

会议上,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衣长军表示,华侨大学市场营销系有雄厚的教师资源和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品牌营销策划大赛这个平台下不仅能够实现同学们自身实力的提升,更能为地方企业的发展提供新途径新渠道。

衣长军致辞

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明敏表示,希望通过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区域公用品牌,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价值实践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并通过借助华侨大学和泉州品牌促进中心的平台,更好的挖掘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的文化,探索品牌发展新思路。

翁明敏致辞

泉州市品牌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梅如表示,去年与工商管理学院合作的2021年“浦城大米·香飘万里”品牌营销策划大赛,让他们看到了大学生团队的活力和创作力并对此次活动寄予厚望。

李梅茹致辞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树青教授对市场营销系的同学们提出,在传统营销模式大背景下要准确了解到品牌的具体需求,体现方案专业性、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等具体要求。

杨树青致辞

随后在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老师上台并共同按下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区域公用品牌营销策划大赛的“开始键”。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启动仪式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黄怡丹老师介绍了正规赌篮球软件五大产业链,为参赛的同学提供了多元的角度去看待“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区域品牌建设,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具体调研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黄怡丹补充介绍大赛规则

问答环节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品牌运营公司负责人和发展中心的领导耐心回答提问,解决了同学们的很多疑惑。

提问环节

最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周飞总结发言,表示营销系有多年的参赛经验,同学们更应该拿出我们的专业知识,铆足干劲,认真完成这次大赛。

周飞总结发言

2018-2021年"正规赌篮球软件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地市级第三名。“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秉承“做优质生活供应商”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享誉中外的南平区域品牌。此次开展的“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2022 年品牌营销策划大赛”,旨在让当代大学生领略营销的魅力,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以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生态为闽北优质产品赋能,更好的促进“武夷品牌”建设工程。本次大赛为期四个月的,奖金丰厚,可自由组队,可跨专业、可跨年级、可跨学校,每支参赛队伍成员3-6人,欢迎广大师生共同参与。

比赛设初赛、决赛两个环节

初赛:9月16日-9月30日

决赛:10月15日-10月30日

最终将角逐出

一等奖一名(证书+奖金8000元)

二等奖二名(证书+奖金5000元)

三等奖五名(证书+奖金1000元)

优秀奖十名(证书+奖品)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本次

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水·点绿成金”

区域公用品牌营销策划大赛

扫下方二维码入群咨询

预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 

文|市场营销协会 李涵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