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税务要讯|今年我国已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税缓费约2.58万亿元

2022-07-05 10:3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国家税务总局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累计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税缓费约2.58万亿元,预计上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将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税缓费约2.86万亿元。

在国家税务总局当天召开的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道树介绍,税务部门依托电子税务局加大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推送力度,触达纳税人4.35亿户(次)。同时,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精准发现风险,分类加以处置,加大联合打击力度,坚决不让退税“红包”落入不法分子“腰包”。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蔡自力说,约2.58万亿元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18266亿元,是去年全年的2.8倍;二是新增减税降费2859亿元,有力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三是办理缓缴税费4632亿元,有效增加企业现金流。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一系列稳经济措施落地见效,正在助推经济加快恢复。

蔡自力介绍,5月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增幅较4月提高9.3个百分点。6月1日至25日,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8%,增幅较5月进一步提高4.9个百分点,呈逐月回升向好态势。

“税务部门认真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先支持面广量大的中小微企业。约2.58万亿元中,中小微企业享受优惠金额占比近70%。”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司长韩国荣说,税费支持政策有效提振中小微企业信心,今年前5个月,正规赌篮球软件:新办涉税市场主体554.7万户,其中99%是中小微企业。

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副局长江武峰说,税务稽查部门对骗取留抵退税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4月1日至6月29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税务稽查部门已查实骗取留抵退税企业1645户,挽回留抵退税款20.34亿元,挽回其他税款损失14.33亿元。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