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税务要闻|南平税务部门多种形式学党史迎“七一”

2022-07-01 10: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

延平区局 南平工业园区局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延平区局联合南平工业园区局到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国强国有我”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解员生动讲解长江支队历史,深刻体会长江支队“风华正茂出两山,一生辉煌留八闽”的真实写照。随后,青年党员干部在长江支队纪念园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现场阅读党史教育书籍,牢固树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提升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成奋发拼搏、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南平税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建阳区局

7月1日,建阳区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艾峻波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为主题,为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开讲“七一”专题党课。

艾峻波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一是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发展中牢记使命;二是要时刻牢记“民之所期”,在为民惠民中彰显担当;三是要切实抓紧“税之要事”,在履职尽责中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用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武市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邵武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党员干部重温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感受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参加宣誓活动的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心态,积极投身当前税收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组织开展“重温建党伟业 为党送上祝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内各在职党支部支委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结合观影体验在“我为中国共产党送祝福”主题展板上书写祝福语,表达爱党之情。

此次活动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开展“七一映初心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干部职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贡献税务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建瓯市局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建瓯市税务局多形式开展庆祝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举办一次政治生日,忆初心强党性。为6月、7月入党的青年党员举办政治生日,党委为青年党员准备了一份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并与青年党员面对面交流,分享政治感悟,鼓励青年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将“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的良好风貌贯穿始终。

组织一次微党课,笃信念勇担当。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现场微党课活动,青年党员们前往建瓯市黄华山烈士陵园,在烈士碑前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在闽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建瓯支部纪念碑前开展微党课活动,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及中国税务精神,鼓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税收改革发展实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融于魂践于行。组织全体二层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在推进各项税收工作中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顺昌县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顺昌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开展一次近邻党建读书沙龙。顺昌县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部门共同开展“品经典 悟初心”主题读书沙龙,青年干部们诵读经典、分享读书感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了党性教育,品茗读书的快乐。

开展一次主题座谈会。顺昌县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部门开展“庆七一”主题座谈会,来自各单位青年干部围绕如何理解政治机关,如何增强政治本领和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开展座谈讨论。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实干精神,更加主动的拼搏精神,为新时代税收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开展一次税收宣传活动。结合“庆七一”主题活动,税务干部在法治公园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等,悉心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浦城县局

浦城县税务局通过参观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红色家书分享会、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6月23日,浦城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缅怀红色历史 追忆峥嵘岁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前言”“文化浦城、家风沃土”“修身立德、时代楷模”“牢记嘱托、继往开来”“后记”五个展厅,仔细瞻仰了馆内留存的珍贵照片、影像资料等,全方面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学习楷模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7月1日上午,浦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品读家国情 青春书华章”红色家书分享会,引导青年干部诵读红色家书,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中汲取伟大的人格力量。分享会上,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家书,见证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守与家风传承。分享会后,大家共同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关于南平工作的重要理念。

同时,浦城县税务局还组建党员先锋队,走进浦城县“喜迎二十大、一线党旗红、机关当先锋”书法、摄影作品评选展览馆现场,向参观市民讲解社保政策,宣传“非接触式”缴纳社保费,帮助缴费人缴费“一次也不用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党的生日。

光泽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光泽县税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砥砺奋进续华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领学一篇原著原文、过一场政治生日、上一堂专题党课、看一段主题视频,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松溪县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红色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税务青年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8日,松溪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青春聚力心向党 汲取力量担使命”系列活动。

组织青年党员参观松溪县中央苏区历史纪念馆,充分感受松溪作为中央苏区、闽北游击区和革命老区的光荣革命历史,以及为革命献身的各位先烈事迹,弘扬红色传统,传承苏区精神,厚植爱国之情,促进青年干部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奋斗力量。参观后,全体青年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追寻党百年历史的精神根脉,参加革命的初心。各支部组织开展“品读家国情,青春书华章”红色家书分享活动,组织青年干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中,青年干部朗诵革命先辈们留下的红色家书,在朗诵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革命先烈的故事中不断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迎七一”红色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青年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先辈们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全体青年干部表示将以昂扬姿态奋力融入到税收工作实践中。

政和县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7月1日,政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以“对党忠诚在心 兴税强国有我”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党课。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斌同志从“忠诚在心,做优良政治生态、坚强政治机关的建设者”“赓续传统,做中国税务精神、廖俊波先进事迹的践行者”“爱岗敬业,做推动政和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再一次坚定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推进政和税务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