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县局工作动态|松溪税务:税务干部勇担当 筑牢防汛“安全堤”

2022-06-21 10:30:00 来源: 松溪税务 作者:

6月18日凌晨,松溪县突遭特大暴雨袭击,正规赌篮球软件防汛指挥部启动防暴雨洪水I级响应。全县日降水量超225.6㎜,大幅刷新当地降水记录,穿城而过的松溪水位升至193.98米,比当地历史最高水位高出1.59米,是松溪县有气象记载以来雨量最集中、受灾范围最广、破坏程度最重、损失最大的一次暴雨洪涝灾害。面对严峻形势,松溪县税务局广大税务干部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工作,“税务蓝”化身“志愿红”,奔赴防汛抗洪的第一线。

逆流而上,青年干部勇担当

税务局职工宿舍地势低洼,由于水位上涨,一楼被雨水淹没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青年干部逆行而上,主动请缨,投入防汛抗洪、自救减灾中,冒着暴雨轮流值班对职工宿舍附近水流和地势进行查看,开展警戒值守。在雨水倒灌之际,楼下许多住户的电动车和物品还未转移,得知此情况,青年干部迅速投入到搬运工作中,在雨水上涨至安全水位之前,将所有电动车和物品转移至安全位置。

同时,县局领导带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进行房屋、电源电路、燃气检查,开展清洁消毒工作,针对排查问题,立即修复,实行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清零。

闻“汛”而动,党员冲锋在前

暴雨无情人有情。面对此次强降雨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6月19日松溪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头行动,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的战斗中,尽量把洪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19日下午2点,志愿服务队到达水南社区,深入小区逐户排查,对道路淤泥进行清理,用青春与奋斗在暴雨中描绘了一道美丽的“志愿红”。

班子带头,全力投入灾后重建

20日上午,为更好保护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解决受灾群众出行难问题,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劲松带领县局班子成员和30名税务干部,前往河东乡河东村后巷铺一巷开展灾后重建,税务干部帮忙清理道路淤泥,并向村民宣传防汛消杀知识。

温情服务筑起救灾“税务防线”

下一步,松溪税务将继续针对此次灾难可能面临的问题,优化服务,送去防汛减灾“定心丸”。为保障纳税人汛期内办税需求,松溪税务结合疫情期间积累的“非接触式”办税经验,通过多渠道鼓励纳税人优先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线上办税,同步启用电话业务受理,打好电子税务局“业务补丁”。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志愿者队伍,在线值守,实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针对受灾企业优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同时启动防汛救灾“绿色通道”,方便受灾企业快速办理发票损毁挂失等业务,保证汛期服务不断,质效更优。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