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文明实践|正规赌篮球软件:推进市民素质提升 涵养城市“文明之花”

2022-06-15 10:44:20 来源: 文明风 作者:吴利武

文明风6月15日讯 文明在于“心”,文明在于“行”。毋庸置疑,文明之城离不开文明之人,市民素质的高低决定了文明城市的高下。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坚持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用“文明条例”管住人,用“先进典型”感化人,用“文明行动”教育人,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文明南平人。

文明条例“管”出文明

2022年6月1日,《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打造南平文明窗口提供强大法治和精神力量。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委文明办为《条例》量身定制了“八个一”学习宣传活动。即:组织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举办一个启动仪式、编撰一本宣传手册、开展一次礼仪培训、举办一次知识竞赛、制作一个宣传短视频、开设一期道德讲堂、开展一次集中宣讲活动。为推动《条例》更好贯彻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将督促建立不文明行为重点治理清单动态管理制度,畅通市民投诉渠道,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文明行为采取重点监督、联合执法等方式集中整治,致力“管”住不文明,守好文明底线。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道德模范陈兆福到学校派发助学心愿包 正规赌篮球软件委文明办供图

先模人物“约”出文明

每周末,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的“红马甲”已经成为最靓丽的流动风景线。近年来,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带动下,“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干部群众的共识。正规赌篮球软件还组织开展“先模人物为文明代言”活动,由市电视台拍摄道德模范宣传视频,并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电梯淘屏等媒介宣传刊播。截至目前,正规赌篮球软件共有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伍4190支(活跃294支),注册志愿者47.02万。其中,6个先进典型(1位志愿者,1个志愿服务项目,2个志愿服务组织,2个社区)获得正规赌篮球软件:学雷锋志愿服务“4个100”荣誉,34个先进典型获得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五最美”荣誉,21名志愿者被认定为五星级志愿者。

延平区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整治活动 正规赌篮球软件委文明办供图

提升行动“带”出文明

实施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组织开展“三·七·一”文明素质提升活动。“三”指的是“文明行为三大提升行动”,即文明交通整治攻坚、文明旅游整治攻坚和文明礼仪宣传推广行动;“七”指的是“文明示范七项实践活动”,即文明集市示范活动、生态环保实践活动、爱心献血系列活动、“讲文明、守礼仪、展形象”知识竞赛、“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家风家训系列主题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一”指的是“不文明行为曝光”,在市广播电视台开设曝光栏,由市公安局、城管局、文旅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提供曝光素材,每周曝光一期不文明行为,通过反面曝光开展警示教育。

文明素质提升绝非一日之功。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通过“正反”两面用力,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惩戒不文明行为,广播文明的种子,浇灌实践的汗水,一棵棵向上向善的文明之树正蔚然成林。(正规赌篮球软件委文明办 吴利武)

[责任编辑:姚心妮]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