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要闻|6月1日起施行!南平这部《条例》具有里程碑意义

2022-06-13 10:23:35 来源: 网信南平 作者:

5月26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下称《条例》)的制定背景、过程、主要内容等进行介绍。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2020年,制定《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列入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

2021年3月5日,在通过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审议,向提案机关、起草单位发送立项通知后,《条例》正式进入立法程序。

2021年8月3日、9月24日、11月30日,《条例》经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三次审议,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2022年3月30日,《条例》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批准,决定2022年6月1日正式施行。

作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一部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综合性地方法规,《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提供法规依据,为提升城市品位和塑造城市形象提供制度保障。

《条例》共六章47条

第一章总则,主要对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领导机构、牵头单位、政府层级责任等作出界定。

第二章规范与倡导,内容涵盖了国家观念和尊崇保护英雄烈士、公共卫生、环保、交通、旅游、医疗、网络等十六个方面的倡导性和禁止性规定。

第三章促进与保障,明确了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管职责,新闻媒体的宣传责任以及单位和个人对不文明行为劝阻、投诉、举报的权利等。

第四章治理与监督,规定了不文明行为的治理机制,明确了文明执法的要求。

第五章法律责任,规定了违反《条例》相关规定的法律责任以及承担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的法律责任。

第六章附则,规定了《条例》的施行时间等。

下一步,市委文明办将联合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推进《条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的提升。同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确保《条例》得到全面正确贯彻实施,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描下方二维码阅读

《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


为宣传贯彻《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网信办同步发布“文明上网”主题海报: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