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齐心战“疫” | 南平各级巾帼文明岗在行动

2022-03-31 11:41:31 来源: 文明南平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根据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南平各级妇联、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她力量”、“家力量”!

延平区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巾帼文明岗

南平仁爱医院

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紧急抽调医务人员支援泉州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邵武市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巾帼文明岗

邵武市妇幼保健院

在邵武市总医院统一部署安排下,省巾帼文明岗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助力水北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仅3月23日当天,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共负责水北街道福林小区、丹桂路、实小水北分校、嘉园名城及恒江豪园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派出医护人员24人,累计完成16800余人次核酸检测。

顺昌县

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

顺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巾帼志愿者们入户走访摸排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协助居民做好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登记工作;她们活跃在城区各个公交站点,劝导乘客和市民们出行带好口罩,并为没有携带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

建瓯市

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

建瓯市场监管局

建瓯市场监管局女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担任五级网格员下沉防控一线,入户排查外来入瓯人员,指导居民加入居民网格群,并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

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

建瓯市妇幼保健院

周末到新区体育场为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松溪县

松溪县各级巾帼文明岗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深刻内涵。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松溪县税务局迅速反应、快速部署,主动融入防疫大局,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以最快速度投身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不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场所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巾帼志愿服务队还走访了县城沿街商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派出志愿者前往挂点乡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摸排返乡人员,做好情况登记。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巾帼文明岗

松溪县松源街道东门居委会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巾帼志愿者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火墙”,积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入户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摸排返松人员信息,帮助居民登记核酸检测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做好后勤保障联络、拼搏在抗疫志愿工作的第一线。

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

松溪县人民检察院松蕾未检工作室

松溪县检察院松蕾未检工作室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对挂点的村、社区进行上门入户,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协助落实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宣传,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松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郑墩、城关两所民警走访辖区外籍新娘,宣传疫情防控举措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外籍新娘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要注意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打击非法出入境行为。

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溪县支行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人员值班、外出报备、体温检测,工作场所消杀、防疫物资管理,确保医疗防疫物资及时配发、营业环节科学有序防控及职工安全防护到位,以管理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光泽县

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

光泽县税务局

办税服务厅的税花们主动担当作为,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她们到驻会社区协助开展入户排查;到光泽县体育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帮助检测对象进行信息登记、录入,彰显税务巾帼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姚心妮]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