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延平区这样宣传!

2021-07-07 15:44:06 来源: 延平文明之风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志愿服务条例》于7月1日起施行。《条例》保障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的合法权益。健全了志愿服务激励回馈机制。激励志愿者长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请大家观看宣传短片。”现场千余名市民随着主持人的娓娓讲述,认真观看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短片。

7月2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正规赌篮球软件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正规赌篮球软件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主办“学习雷锋好榜样,一颗红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活动在延平区文化广场举行。志愿者们以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富有激情的朗诵,充分展示了志愿者风采。

在延平区的志愿服务发展进程中,涌现出了正规赌篮球软件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延平区义工协会、三益社工、环保协会、梧桐社工等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他们为延平的志愿服务发展做出了许许多多重要的贡献。

展演活动现场,主持人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优秀志愿者组织的先进事迹,分享了11位优秀志愿者的典型事例,宣传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为居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将《条例》带到群众身边,引导更多的延平群众加入到《条例》的学习贯彻中来。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此时此刻,站在台上,我感到无比自豪。近年来,在工作之余,我发挥自身特长,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帮助引导教育新少年找回自尊自信,为基层姐妹谈法聊理,使我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感悟。‘我奉献,我快乐’,作为一名志愿者,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为市民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收获的是感动、是快乐、是精神财富。”正规赌篮球软件: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正规赌篮球软件:优秀共产党员、正规赌篮球软件中级人民法院法官詹红荔说。

“想不到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有这么多可爱的人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我十分敬佩他们。而且现在还出台了政策保障他们的权益,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有机会,我也想参加志愿服务,做一个可爱可敬的志愿者!”市民郑女士说。

弘扬志愿者精神,奉献爱心创和谐,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延平区将进一步让友爱互助充满社会,让志愿之花绽满延城!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