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一颗红心跟党走 志愿活动暖人心

2021-05-06 15:31:01 来源: 文明政和 作者:

4月21日上午,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名誉会长杨浩明作2020年工作总结,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局、县熊山街道办事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和县支行等部门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县老年志愿者协会200多位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坚持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理念,身体力行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市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名誉会长杨浩明作2020年工作总结

会议总结了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2020年工作情况,2020年,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文明政和,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余热,志愿活动有声有色,成绩优异硕果累累。一是紧紧围绕中心深入实际做好宣传工作。在2020年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共出动56批9000多人次,坚持多方位、全覆盖、宽领域的开展扫黑禁毒、防电信诈骗、防控艾滋病蔓延、移风易俗、食品安全、人居环境整治等宣传活动,做到下乡进村、到社区、入民宅、走街串户,受到广大人民群众欢迎和赞誉。二是保安全促健康,为市民免费提供放心凉茶。在过去一年中有80多位老年志愿者上山采药5000多斤,30多天参与泡茶送凉茶的志愿者6200多人次,受益市民6万多人次,该项服务已经成为政和夏季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三是助力雨花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2019年雨花斋成立,雨花斋为市民提供免费素食午餐,并借用这个平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根据各种人群组织大家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朱子家训、《弟子规》等。

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召唤,新的一年,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思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特长、拓宽服务领域,让志愿者们继续播撒阳光与爱。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