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消防支队全面推进宣贯工作

2019-01-02 10:42:3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张平安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日前,正规赌篮球软件消防支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工作,全面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明确职责,推动责任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消防支队组织重点单位学习《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每半年至少组织一次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各县(市、区)也通过召开培训班、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各行业部门、基层网格员和社会单位有关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宣贯活动的目的、内容和标准要求。

全面解读,拓宽宣贯渠道。正规赌篮球软件消防支队结合辖区实际,全市LED、户外显示屏、楼宇视频滚动播放《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围绕《办法》出台的时代背景与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亮点、做好管辖与职责范围内的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讲解,实现了即时传播、即时服务、即时引导的宣贯效果。

因地制宜,建立宣传阵地。正规赌篮球软件消防支队积极发动消防宣传员、社区大使、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农村、“九小”场所以及车站、机场等场所进行发放材料、组织宣讲活动,形成动态化、常态化宣贯,督促各行业、各部门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

(卢国华 张平安)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