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市“小小消防员” 儿童绘画和作文大赛圆满收官

2018-06-04 16:31:0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5月31日,建瓯消防大队举办全市“小小消防员” 儿童绘画和作文大赛颁奖仪式,教育和消防部门负责人、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参加颁奖仪式。

为激发广大儿童学习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增强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消防和教育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小小消防员”主题绘画和作文比赛活动。全市广大儿童及其老师、家长踊跃参与,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缤纷的画笔,把自己对消防的认知和梦想,用一幅幅色彩绚丽、构思巧妙、想法新奇的画图展现出来。同时,小朋友们用文字写下自己对消防的理解和感悟,表达对消防员的敬佩和赞美以及对未来高科技时代消防的憧憬。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风格各异的消防绘画作品100多幅,各种体裁的作文80多篇。在评选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紧扣主题,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原则,从专业角度出发,根据此次比赛的评选要求,对每幅绘画、每篇作文逐一进行评审。经过紧张筛选,最后分别评出幼儿组和少儿绘画、作文的前三名和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下一步,大队将通过各类媒体和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儿童消防绘画作文大赛评比。


[责任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