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邮储银行:携手党建共建 深化合作共赢

2023-12-11 11:46:54 来源: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水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与共建村花桥村长期通过组织工作互助、走访调研、资源共享、经验共鉴等有效途径推进金融系统“联学共建”常态化,实现优势互补,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联学共建、双方互鉴

该行持续加强金融服务支持,主动对接涉农信贷客户融资需求,互鉴双方业务工作亮点做法。花桥村农户主要以水稻、玉米、芋子、烟草等经济作物为主,急需资金购买农机农具、饲料、农药等,得知情况后,松溪邮储银行员工主动请缨,深入走访了解农户资金需求,为农副产品生产提供更为畅通、便捷的服务,帮助村民扫除农需资金障碍。

互帮互助 勇担责任

“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多搞搞!”党员老张擦着汗水,开心地说道。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与花桥村党员将花桥的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当前共建互动的重点,通过桥面清洗、衡量扫网、地面冲洗,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此外,双方党员还对花桥村废旧猪圈、乱堆乱盖、卫生死角等进行逐项整治。通过双方党员共同努力,蒙尘的花桥,脏乱的角落焕然一新,村民们纷纷为党员们的举动点赞。

同时,该行的党员们在了解到花桥村党支部党员老龄化较为严重、老年人无智能机、因年纪大眼睛看不清,互联网学习成为短板这一情况后,采用现场示范的方式,一步一步指导老党员同志学会使用学习强。

下阶段,邮储银行松溪支行将围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互融、创新互帮、难题共解等内容,挖掘花桥村发展潜力,扶持特色产业,为乡村经济发展和村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金融支撑,打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局面。

(供稿单位: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