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点滴小事见真情

2023-11-10 15:57:58 来源: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 作者:

近日,一名老人到网点办理取款业务,当取钱时发现取款密码错误,而这本存折不是她本人的,是她爱人的社保工资存折。大堂经理急忙迎上前去,安抚客户情绪,让客户先不要着急,并仔细询问客户情况。原来客户的爱人长期瘫痪在家,她着急取钱回家照顾爱人。之前办理取款业务都是她来网点办理,在试了几次密码都未能成功后,银行卡也被锁住了,在得知只有本人能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时,客户可愁坏了。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安慰客户先别急,并表示如果老人意识清醒、有自主行为能力的情况下,该行可以在客户方便的情况下提供上门延伸服务。

经过联系,在几天后接到客户电话,表示老人这两天精神状态很好可以安排上门,网点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客户对该行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一直说“太好了,太好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服务无小事,细微见真情。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也将继续秉持“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供稿单位: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