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2023年中层领导人员培训成功举办

2023-11-10 15:48:41 来源: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 作者: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领导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举办中层领导人员培训,全行28名中层领导干部来到漳州开启一段新的学习之旅。

学深悟透 增强知识本领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现场教学+动手实践+交流研讨+心得分享”等多形式开展,进一步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以悟促行,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深学一层,多悟一分。集中面授主要围绕“团队管理、业务发展策略、领导力”等主题,邀请行业内专家讲师为大家授课,引导学员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水平。

学有所思,思有所学。为了增强学习效果,课程中推动学员以倾听者、分析者、提问者、思考者等多角色参与,通过思想的碰撞持续摸索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学有所践,思有所悟。课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动手实践,以思促悟。在参与中学习、在感悟中学习、在错误中学习、在应用中学习,在体验中总结得失,在思想深处进行反省感悟,培养全局意识,提升管理能力。

培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课堂互动主动,小组PK激烈,充分展现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领导干部活力、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综合培训课堂表现,评选出一批表现优异的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

参观学习 感悟谷文昌精神

把“现场”作为课堂,把“实景”作为教材。培训还安排了谷文昌纪念馆参观活动,学习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通过谷文昌同志和老百姓所发生的真实感人的故事让学员们更身临其境地感悟谷文昌精神。

当好排头 砥砺奋进新征程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高度重视管理者梯队的人才培养,参训学员也切实抓住每一次培训机会,坚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作为首要目标,凝聚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该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供稿单位: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