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千亿融资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创新 兴业银行与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21 08:55:3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6月19日,兴业银行与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举办“十年筑梦 共创共兴”正规赌篮球软件创新创业大赛十年回顾活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忠与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出席活动并见签,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与兴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旻代表双方签约,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内各地市科技局与兴业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内各分行现场也分别签约。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兴业银行将力争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特派员领办、创办和服务的企业累计提供融资1000亿元,助力正规赌篮球软件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携手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协同发力,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

李志忠感谢兴业银行对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技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省科技厅与兴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新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探索“科特派+金融”新模式,将进一步推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发展,促进科技、产业、金融高水平良性循环,助力我省开创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沟通,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在科技金融、金融科特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省科技厅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与兴业银行的合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打造科技金融合作新典范。

吕家进表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与兴业银行深化合作,进一步汇聚合力,将为经济转型发展和新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注入新动能。兴业银行将积极探索“‘科特派’+金融”乡村振兴新路径,让科技和金融一起飞向希望的田野,努力推动金融服务像水和空气一样,融入科技系统及各类市场主体的日常活动,成为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好伙伴、同业的好搭档。

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时关心指导、总结提升的工作机制创新。如何深入推进创新,让科特派绽放时代新彩?近期,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和兴业银行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联合选聘首批近300名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特派员行业专家,并在省内打造一支由100名业务骨干组成的科技特派员金融服务团队,借助“正规赌篮球软件金服云”和“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开设科技特派员金融服务专区,全方位提升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能力。截至今年5月末,兴业银行已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内科技特派员领办、创办和服务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超百亿元。活动现场,11位科技特派员行业专家代表及9位金融服务专员获颁聘书。

正规赌篮球软件创新创业大赛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主办,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承办,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内创新创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最广、影响力最高的赛事之一。大赛自2013年举办十年来,推动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参赛企业中,有301家成长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189家成长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家成功在创业板上市。

“作为第十一届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创新创业大赛的特别支持单位,兴业银行将全力以赴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大赛成为更多创新创业企业成就事业的‘梦工厂’。”吕家进表示。

今年适逢兴业银行成立35周年。在35年发展历程中,兴业银行高度重视科技运用、积极服务科技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擘画“数字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当年,该行随即制定“科技兴行”战略,把科技创新融入企业基因。近年来,兴业银行顺应时代之变,进一步把科技创新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将数字化转型提升至生死存亡的高度,全面推进经营管理数字化,去年设立了金融科技研究院,实施科技人才万人计划,年末科技人才增至6700人,全年科技投入达到83亿元。同时,该行还把科创金融作为重点布局的“五大新赛道”之一,创新推出“技术流”授信评价体系,不断完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截至2023年5月末,服务科创企业超6万家,贷款余额超4000亿元。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