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全省首批“新市民金融教育服务站” 在南平顺昌县正式揭牌成立

2023-06-17 10:2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杨文捷

6月15日,在人民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中心支行和顺昌县支行的指导下,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及下辖顺昌支行的积极配合下,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首批、正规赌篮球软件首家“新市民金融教育服务站”在顺昌县记忆馆正式揭牌成立。人行正规赌篮球软件中支调研员詹友生、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庄慧、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明志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image.png

新市民金融教育服务站是融“金融知识和反诈教育”于一体的全方位、全天候、一站式公益性教育场馆,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站内建有“金融宣传区、互动体验区、阅读交流区、多媒体功能区、创作展示区、讲座沙龙区、意见征集区”等7个功能区。通过不同功能分区,让金融知识教育更具层次感。该站的建立,标志着顺昌县金融系统全面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顺昌县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幸福注入了“新”的金融活力。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顺昌县支行联合兴业银行顺昌支行开展了“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参会人员与孩子们共同参加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剪纸比赛。非遗传承人黄丽萍现场教授剪纸技艺,将传统剪纸艺术和金融知识宣传相结合,让防诈防骗教育变得更为生动形象,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image.png

服务好新市民不仅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策号召的要求,也是金融机构自身长远发展的内在需求。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立足新市民群体特点,聚焦“社区+园区+新区”,通过提升金融供给效率、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扩充金融服务范围、完善金融服务体验等措施,多元化多渠道探索新市民金融服务创新,为新市民群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专属服务。

下阶段,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创新金融教育活动形式,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切实提升全民金融素养。(杨文捷)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