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合力谋局!厦门眼科中心以示范级干眼诊疗中心,助力干眼规范诊疗建设

2023-03-31 17:26:02 来源: 腾讯网 作者:

社会发展、技术变革的必然影响下,网络以强势的姿态进入每个人的生活,而干眼也就此逐步成为普遍的眼部健康问题。据流行病学统计,在我国,干眼患病率高达21%~30%。

干眼深度影响到视觉质量、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作为一种慢性病,干眼需要进行持续性的跟踪治疗,中重度患者平均治疗周期为6-12个月,重度患者治疗会达到48个月甚至更长。在长时间治疗过程中,医生、门诊作用不可小觑,规范诊治、有效诊治,掌握并推广优秀经验是推动干眼诊疗向前发展的关键,需要各界同道的共同探索。

近日,由厦门眼科中心刘祖国教授领衔的“EYE润前沿——2023中国干眼中心名院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厦门眼科中心作为示范级知名干眼诊疗中心以首站嘉宾开展会议,分享干眼门诊规范化建设经验,共同推动干眼门诊规范化诊疗建设。

image.png

据悉,该活动由亚洲干眼协会中国分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表与泪液病学组、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眼表与干眼学组指导,恒瑞医药、医信眼科承办,邀请国内顶尖的干眼诊疗中心进行分享探讨,意在推动干眼领域前沿学术知识的共享和干眼诊疗规范化落地开花,为干眼临床医生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干眼论道,亮点纷呈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模式,亚洲干眼协会主席、厦门眼科中心刘祖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张明昌教授,厦门眼科中心眼表及角膜病中心带头人、省眼表与角膜疾病重点实验室主任吴护平教授,厦门眼科中心李炜教授,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梁凌毅教授,厦门眼科中心董诺教授,厦门眼科中心李程教授,厦门眼科中心林志荣副教授,厦门眼科中心罗顺荣副主任,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黄丽主任等多位领域专家强势助阵,展开精彩纷呈的讲座。

参会专家演讲内容高水准、强密度、重实用,系统介绍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的规范化建设经验,同时聚焦具体实践中多维度优势以及出现的问题,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干眼诊疗,干货满满,亮点频出,在干眼诊疗知识、技术及应用方面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image.png

刘祖国教授

《厦门大学干眼学科介绍》

image.png

李炜教授

《睡眠障碍相关干眼》

image.png

林志荣副教授

泪液淋巴毒素-α检测在眼表疾病中的应用

image.png

董诺教授

《眼科通APP在干眼患者的应用》

image.png

吴护平教授

《干眼门诊建设的厦眼经验》

image.png

李程教授

《成瘾性消费品对泪液稳态的影响》

image.png

黄丽副主任

《干眼慢病管理的患者宣教》》

image.png

罗顺荣副主任

《儿童多发性霰粒肿的治疗》

强劲实力,合力谋局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在规范临床、便利干眼患者诊疗、推动学科发展上极具积极意义,厦门眼科中心作为被邀请的首家示范级干眼诊疗中心,不仅代表厦门眼科中心干眼诊疗具备高水平,实力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同时也代表业界和同行对厦门眼科中心干眼诊疗中心建设模式的极大认同。

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中心成立20余年,是国家及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省、市院士工作站,市重点专科和省、市眼表与角膜疾病重点实验室。干眼中心则是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中心建设的一个极具亮点和建树的特色门诊,中心云集了中国眼科界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亚洲干眼协会主席刘祖国教授,眼表及角膜病中心学科带头人吴护平教授及多位领域专家,以雄厚软实力及前端优秀硬实力为基础,形成科学防治的强劲合力,实现医、教、研高质量发展。

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总结经验、优势互补、整合升级,形成全面、系统、个性化的全链式诊疗平台。凭借成功的临床实践经验,创新科学的诊疗方式,规范有效的诊疗成果,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荣获“正规赌篮球软件:干眼诊疗示范中心”、“正规赌篮球软件:干眼药物治疗示范中心”多项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吴护平教授讲述道,据厦门眼科中心门诊观察显示,眼表门诊就诊患者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干眼人群,但却普遍缺乏对干眼应有的认知,科学合理防治的更为少数。干眼诊疗中心在发展过程中,不仅要追求有效治疗,更要注重满足干眼患者的全期诊疗需求及诊疗体验,降低疾病负担和心理负担。

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正是依此初衷构建全周期干眼防控服务体系,先行引进各类型干眼全诊疗设备,并通过建立标准的慢病管理模式及有针对性的诊疗方案,为患者创建全方位的慢病管理服务,同时引导强化群众对干眼的筛查和早诊早治意识,干眼中心先后成立“LipiFlow热脉动治疗中心”、“干眼慢病管理中心”,更是全面开启全阶段慢病管理模式,提供全程科学、综合、有效、舒适的诊疗保障。

image.png

上下求索,一往无前,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将在目前实践有效的经验基础上,继续推进干眼诊疗中心的持续建设工作,深入科研,探索更为有效、多样的新模式、新方法,成为干眼规范诊疗全面化的助燃剂,推动我国干眼诊疗领域继续向上突破发展。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分享当前技术经验,与同道共促良好的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和信息沟通机会与平台。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