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深耕绿色金融 助力生态南平添新绿

2023-03-03 09:20:4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许斌

客户经理走访竹制品加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资料图片)

南平邮储银行特色“科特贷”金融产品走进农业科技型企业 (资料图片)

2月23日至24日,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金融办、人行福州中心支行、正规赌篮球软件银保监局、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社作为指导单位,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分行主办的“金融服务‘四大经济’”大型全媒体调研采访行活动走进南平,深入探索邮储银行以金融服务绿色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经验成果。

活动期间,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紧跟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以南平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先行先试,优化产品要素、加大创新力度,全力以赴做深、做实金融服务,助推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截至2022年末,涉农贷款余额58.94亿元,年增8.8亿元,增速17.54%;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8.59亿元,年增11.27亿元,增速23.82%;绿色信贷余额3.69亿元,年增0.96亿元,增速34.99%。

聚焦大行担当,绿色金融服务见真章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和“3+4+5”产业集群的战略部署,茶产业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正规赌篮球软件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出“三茶贷”,截至2022年末,全行茶产业贷款余额4.14亿元;竹产业方面,助力正规赌篮球软件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以黄坑镇为试点,积极探索“银行+商会”全面合作模式,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推出面向乡镇(街道)商会(镇街商会)的产品——“邮商贷”,搭建“受理+调查+审批”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有效破解乡村振兴道路上民营企业发展困境,截至2022年末,全行竹产业贷款余额5.14亿元。

该行加强民生类项目合作,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加强总分沟通、行内银团协作,完成顺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审批,有力推动与中电建在南平水务项目的金融合作。支持市属国企发展,向市属最大国企武发集团重组后授信15亿元,主动服务正规赌篮球软件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推动当地特色产业授信合作,围绕邵武氟化工产业园,建立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成功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信8亿元;围绕当地贵金属采矿业整合,与山东黄金财务公司开展行外银团合作。2022年至今,对特色产业累计新增授信8.5亿元,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壮大。深化高速基建类项目合作,积极推进完成松建高速审批,推进宁武、浦南、京台项目新增融资需求,有力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高速基建工程发展。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一方面坚定贯彻与实体经济共荣共生的理念,累计发放纾困贷2.5亿元、制造业贴息贷款1.02亿元、绿色资金池贴息贷款2.03亿元,投放规模居全市同业前列;全面完成普惠小微企业贷款监管“两增”目标。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化解延平、建瓯等地风险楼盘停贷事件,第一时间摸排全辖在建楼盘项目95个,在持续跟踪停工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主动为108名客户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办理延期金额5013.76万元,为稳定楼市安全贡献力量。

聚焦产品创新,绿色金融服务显成效

该行针对缺乏有效工具衡量评价绿色信贷客户、难以有效引导客户绿色发展理念的问题,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创新推出绿色信贷评分卡,成为南平首家将绿色发展指标在贷款环节就进行量化的金融机构,该项目获评2021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三类项目。在监管单位的指导下,该行结合正规赌篮球软件七大绿色产业,制定绿色产业指导目录,对借款人贷款投向符合目录的,根据《绿色信贷评分卡》进行评分,并将评分情况作为绿色通道审批、提高授信额度、享受优惠利率等差异化政策实施的依据,将定性指标量化,进一步明确了绿色信贷准入标准和统计口径,有效实现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截至2022年末,通过绿色评分卡贷款客户4328户,金额9.2亿元。

该行针对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缺乏抵押物等困境,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体系,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并在污水处理、碳排放、清洁能源等产业聚力用劲,加快推进南平生态价值的实现和转化。与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技局联合推出“科特贷”,给科技特派员创办、领办或所服务的对象提供资金支持,给予优惠利率,叠加享受市级财政贴息政策,并与当地科技局共同设立“金融科特派工作服务站”,共同进驻工业园区、协会、企业、农村等,通过“科技融智+金融融资”模式有效促进了产业兴、农民富,助推擦亮南平“科特派”这张名片,该项目获评2020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二类项目,截至2022年末,累计发放1139笔、金额8.64亿元;创新推出活体质押贷款,以生猪作为质押物向养殖户发放贷款,根据保险公司承保的保单来确认质押价值,通过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实现生猪活体资产的抵押登记,并出具有效证明文件;推广“两山贷”专属绿色信贷品牌及系列绿色信贷产品,累计发放10.02亿元;升级推出“特色产业流水贷”,目前已在政和白茶、武夷岩茶、小水电开发等行业应用;助力正规赌篮球软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发展,2022年累计发放2.45亿元;落地全省邮储首笔“供气贷”1000万元和首笔小企业生猪动产质押贷1518万元。

聚焦实体经济,绿色金融服务现真功

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进一步完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加大科技赋能,推进贷款办理全流程数字化、移动化,不断扩大信用户授信及用信面。2022年新建信用村758个、新评定信用户2.8万户,为全省邮储唯一全面完成信用村、信用户及线上信用户贷款三项指标的分行,信用户评定、线上信用户贷款完成率列全省邮储首位。

该行主动融入地方大局,深化与市统战部、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平台合作,大力推进“百名行长服务百家企业”大走访、绿色农业产业重点客户群大走访等系列活动,通过“零距离”“常态化”式的对接服务,帮助客户打通融资“堵点”,疏通“资金血脉”。2022年承办正规赌篮球软件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活动,率先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支行创建“老兵驿站”示范点。

该行持续降低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切实为经济实体减负,2022年累计发放无还本续贷6.45亿元,惠及112家小微企业,为企业节约成本96.75万元。

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的骄傲。邮储银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分行行长林达金表示,该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绿色金融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亮眼的邮储答卷。 (许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