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550亿元!上半年正规赌篮球软件A股增发融资规模正规赌篮球软件:最高

2022-07-08 09:12:1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王永珍

6月30日,海峡环保定增结果出炉,非公开发行股票8415万余股,吸引福州水务集团、诺德基金等10名投资者,募集资金5.10亿元,将用于福州市连坂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至此,上半年共有7家闽企增发融资,募资金额高达550.21亿元,我省成为上半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增发融资规模最高的区域。

股票增发是已上市的公司通过指定投资者或全部投资者额外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融资方式,有利企业筹集长期的资金用于经营和扩大再生产。

我省上半年增发融资规模远超北上广等其他地方,主要得益于宁德时代募资项目。6月22日,宁德时代以每股410元的发行价格,完成融资总额高达450亿元的定增,共有22家投资者获配,参与抢筹的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国泰君安证券、泰康资产、睿远基金、高瓴等多家国际著名投资机构。此次认购金额超过募集资金规模的2倍以上,为同类型项目的最大认购倍数,同时也是注册制以来最大再融资项目、创业板市场最大再融资项目、全市场询价方式并以现金全额认购的最大再融资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表示,本次定增除70亿元用于技术研发外,其余380亿元均用于扩大产能,包括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项目)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新增锂离子电池年产能约135GWh(亿瓦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优势。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2018年首发上市募资53.52亿元,2020年7月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196.18亿元,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再融资额居正规赌篮球软件民营上市公司第一。截至2021年末,宁德时代研发投入76.91亿元,研发人员数量10079人,均居全省首位。

今年3月,速冻龙头安井食品定增落地,以116.08元/股的价格向19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4888.49万股股票,安联环球投资新加坡、招商基金、泓德基金及嘉实基金等19家机构参投,募集资金56.75亿元,名列上半年A股增发融资规模第六。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安井食品的新老基地将合计新增年产能71.3万吨。

此外,乾照光电、傲农生物、大博医疗、中能电气也分别完成定增15亿元、14.4亿元、4.96亿元、4亿元。

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二级市场先抑后扬外加疫情冲击影响,A股IPO及定增项目发行数量下滑明显,其中定增发行107起、同比减少118起,融资总额2037亿元、同比下降38%。上海、广东、北京、江苏分别以247亿元、242亿元、176亿元、143亿元的募资额位居第二至第五。

上半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境内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发、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股权融资额达576亿元,同比增长6倍。此外,兴业银行500亿元可转债也于今年初上市。

去年12月27日,兴业银行成功发行A股近10年来规模最大的可转债,有效补充核心一级资本,去年底该行一级资本净额6846亿元,同比增长11.42%。7月4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一年一度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兴业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16位,较去年上升3位,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