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查缺补漏严防严控 建阳一中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7 09:51:0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张莎 邓庆旺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日前,建阳一中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和部署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组织人员认真检查、细化学校防控各个环节,查缺补漏,加强与卫健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学校与疾控部门的无缝连接;严格校门管控,认真执行亮码测温,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加强晨检、因病缺勤病因筛查;做好学校日常消杀和每日班级表面消毒;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开展形式多样的流感、诺如病毒等冬春季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

会议还制定《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制定《建阳一中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方案》,并向每位家长发送了《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建阳一中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及家长认真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张莎 邓庆旺)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