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骗取贷款认罪认罚

2020-07-15 09:49:5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陈凯龄 黄丽平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近年来,不少不法分子骗取贷款,给银行等金融机构造成重大损失。近日,顺昌县法院依法审理并宣判三起该类型案件,被告人钟某泉、陈某祥、桑某贵、范某旺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至两年不等,并处5000元至15000元不等罚金。

2013年10月至2015年12月,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某养殖公司、顺昌县某竹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龚某光(另案处理)在公司没有真实货物交易的情况下,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股东身份,分别指使、教唆被告人钟某泉、陈某祥、桑某贵、范某旺,以个人或公司名义虚构交易事实,并由龚某光提供多份伪造、虚假签订的买卖合同、纳税证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等申请贷款的材料,先后从某乡镇农村信用社骗取贷款共计1920万元。贷款到期,被告人经多次催要后仍未偿还。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钟某泉、陈某祥、桑某贵、范某旺明知龚某光假借公司名义、使用虚假材料以“借新还旧”的形式从金融机构骗取贷款归个人使用,仍提供帮助,影响金融机构对贷款的授信审批、用信审查,致使金融资金处于风险之中,给金融机构造成1920万元的特别重大损失,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罪的共犯。

鉴于被告人钟某泉、陈某祥、桑某贵、范某旺在共同犯罪中作用较小,具有自首情节,且认罪认罚,遂作出如上判决。(陈凯龄  黄丽平)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