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

2020-09-28 07:37:1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7日下午,正规赌篮球软件举行“健康使命——2020”正规赌篮球软件秋冬季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市委书记、市防控演练总指挥袁毅作总结讲话。市领导袁超洪、伍斌,省卫健委应急办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

当日15时30分,袁毅宣布演练开始。随后,参演单位和人员依次演练了病例收治与信息报告、流程排查与部门配合、风险研判与应急响应、分区分级与精准防控、事件研判与响应措施调整、舆情监测与信息发布等场景,各环节措施得力、反应迅速、紧密配合,系统检验了指挥协调、协同作战、应急准备等综合防控能力。

袁毅指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是在可能发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之前举办的一次“战时练兵”,是对正规赌篮球软件综合防控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是我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要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按照实战要求,认真梳理查找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快完善联防联控运行机制、应急预案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提升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清醒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病例底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秋冬季防控各项准备。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依法有序、科学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应急处置各环节再梳理、再提升,对各项准备工作再排查、再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把防控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做扎实,确保防控人员到位、设施设备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处置能力到位,确保正规赌篮球软件秋冬季防控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强化组织领导,织密筑牢秋冬季疫情防控网。发挥市应急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严格落实各级医院“首诊”负责制,落实“四早”措施,发挥“机关联乡村、联社区、联企业”机制作用,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防控,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机制。要扎实深入开展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卢国华)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