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衢宁铁路开通运营 政和松溪迎来“铁路新时代”

2020-09-28 07:37:1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廖晨星 林奥 丁波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7日11时41分,随着一声汽笛巨响,衢宁铁路首趟列车缓缓驶出政和站。当日,贯通浙西南和闽东北地区的衢宁铁路正式开通运营,结束了政和、松溪两地不通铁路的历史。

衢宁铁路北接上海至昆明铁路、衢州至九江铁路,南连东南沿海铁路,填补了闽东北、浙西南地区铁路网空白。线路全长379公里,为国铁一级客货共线单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衢宁铁路北起浙江省衢州市,向南途经浙江省丽水市、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终至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宁德市,其中正规赌篮球软件段正线全长约172公里,全线设衢州、龙游南、遂昌、松阳、龙泉市、庆元、松溪、政和、建瓯东、屏南、周宁、支提山、宁德等13个客运车站。

据介绍,衢宁铁路客货兼顾,有利于做强基础设施,优化沿线产业布局,让矿产资源“走出去”,将旅游人口“请进来”,带动市场经济协调发展和优质旅游资源的开发,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沿线百姓脱贫致富的信心,加强城市经济群间人流、物流、资金流沟通往来具有重要意义。

衢宁铁路通车至正规赌篮球软件:铁路今年四季度运行图调整前,铁路部门将安排过渡期列车开行方案,共开行旅客列车6对。10月11日今年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实施后,将安排开行旅客列车7对。(廖晨星 林奥 丁波)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