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首批“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标杆品牌”发布 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个农产品入围

2020-09-25 07:44:0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谢红灿 陈谦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1日,中国品牌促进会和阿里巴巴联合发布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价值,首批授牌9个农产品地域品牌为标杆品牌,“武夷岩茶”和“武夷红茶”在列。

据了解,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旨在实现“造血式”助农,打造特色农业品牌。首批授牌的9个农产品地域品牌包括五常大米、兰州百合、琯溪蜜柚、普洱茶、绥化鲜食玉米、武夷岩茶、武夷红茶、赣南茶油,价值累计高达3000亿。

其中,“武夷岩茶”2002年就获批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一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其品牌价值来自于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优质的茶树品种、独特的传统制作工艺,以及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多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从标准、实物标准样品、检测、生产许可、生态环境、诚信体系构建等方面对“武夷岩茶”进行品质监控和品牌保护。“武夷岩茶”品牌内涵由此得到不断丰富和提升,品牌形象逐步确立。

武夷红茶是继武夷岩茶之后,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又一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武夷红茶的产品分为正山小种、小种、烟小种、奇红,正山小种是世界红茶鼻祖,早在明末就出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星村镇桐木村。  (谢红灿 陈谦)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