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九龙大白茶茗扬榕城 松溪生态好茶“神州行”启动

2020-09-21 08:06:3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国豪 蔡瑞澄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姚文辉致辞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青山秀水育佳茗,九龙茶香聚浓情。9月19日,九龙大白茶“神州行”启动仪式暨松溪生态茶正规赌篮球软件:品鉴会(福州站)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正规赌篮球软件海峡茶业交流协会指导,中共松溪县委、松溪县人民政府主办。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致辞

活动在阵阵的喧天鼓声中拉开了序幕。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首先在启动仪式致辞表示,松溪县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的传统茶产区,近年来,松溪县委、县政府在深入挖掘松溪茶文化、谋划松溪茶业品牌发力上颇具成效,松溪生态茶也开始向着品牌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九龙大白品鉴会正式启动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姚文辉认为,随着白茶市场的繁荣,松溪特有的九龙大白茶逐步被市场重视,开始崭露头角。

中共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推介松溪生态茶

中共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在现场推介松溪生态茶,并希望各位领导、来宾能够发挥其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进一步宣传松溪、选择松溪、投资松溪。松溪茶产业也将练好内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继续朝着品牌化、产业化、市场化的方向发展,全力推动茶产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随后,活动现场首次公开了松溪县九龙大白茶宣传片,让到场的嘉宾、游客透过镜头画面,充分感受到松溪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以及茶叶之美。

松溪茶刀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松溪茶产业“走出产区,走进销区”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打响以松溪九龙大白茶为主的松溪生态茶品牌。在活动现场,松溪县委、县政府组织多家当地特色产品生产企业在现场搭台建展,松溪九龙大白茶、红茶、绿茶,松溪茶刀等悉数亮相,不仅如此,他们还带来了第四届松溪生态茶茶王赛的参赛茶样,而这些品鉴茶叶的观众们的意见也将成为松溪茶企了解消费者喜好和市场需求的途径。

“我喝过很多的茶,今天第一次喝九龙大白茶,相比之下,九龙大白茶的味道更为浓厚,回甘也更为清甜。”昨日偶然在朋友圈得知品鉴会消息的包震宇先生,今早便兴冲冲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常住福州的他还想带几盒回去与家人一同尝尝。

“原本周末和朋友出来走走,看到有品茶的活动就进来了。这白茶入口后很清甜,以后有机会也会向朋友推荐。”首次品尝到九龙大白茶的刘乐笑着说道。

松溪茉莉九龙大白

以茶会友是松溪这个传统产茶区的待客之道,松溪在加大品牌化传播、招商引资、对接资源、畅通销售渠道的同时,也积极利用松溪优越的生态条件,将游客“引进来”。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旅游景区,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通过松溪生态茶品牌建设的持续发力,助推“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区域公共品牌发展和茶旅融合发展,实现茶叶生产销售和生态旅游双丰收。

“松溪九龙大白茶茶树抗寒、抗旱、抗虫害能力强。通过两年的生化检测表明,其茶多酚含量13.5%,而氨基酸含量较高,意味着苦涩味低,这就是九龙大白茶滋味鲜、甜、醇的重要生化基础。”松溪县乡村振兴茶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成员,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陈常颂从品种、品质、品牌三方面向现场观众普及茶叶知识。

既可以听到专业意见,还可以直接互动品鉴。一位慕名而来的茶商认为这样的活动形式能够很好地调动起人们对茶的兴趣。

九龙大白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松溪生态茶“神州行”活动。据中共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介绍,松溪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松溪的茶企茶商一同走进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济南等地,让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都能享用到松溪好茶。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这次活动为我们松溪的茶企茶商提供了很大的平台,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松溪的茶叶越来越认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松溪县茗博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发笑容洋溢地说道,松溪县委、县政府近年来举办了茶商大会、茶王赛、文旅采风等一系列的品牌茶事活动,极大地推动了松溪生态茶品牌的发展,真正将松溪茶企茶商带出了“大山”。

活动现场,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正式宣布批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松溪绿茶》《松溪白茶》《九龙大白茶 白茶》《九龙大白茶栽培技术规范》《九龙大白茶 白茶加工技术规范》五项团体标准。标准将应用于松溪茶叶的种植、生产和流通环节,对推进松溪茶产业品牌化、标准化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下阶段,松溪县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生态文章,推动茶产业生态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营销,提高九龙大白茶的核心竞争力,助推松溪生态茶开拓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场。(叶国豪 蔡瑞澄)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