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袁超洪会见台湾花莲市前市长魏木村一行

2020-09-21 07:31:5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郑言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厦门电 19日,在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举办期间,代市长袁超洪在厦门会见了受正规赌篮球软件邀请出席论坛的台湾花莲市前市长魏木村、两岸绿色农经观光产业协会创会长任培厚等重要嘉宾,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袁超洪介绍了南平优越的生态环境、厚实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区位及台胞台商在南平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魏木村高兴地说,南平山清水秀,农业和旅游资源都很丰富,与花莲市有许多共同之处,双方可以优势互享、融合发展,他将尽力推动两地在经贸文旅领域加深合作。(郑言)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