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一片丹心献家国——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2020-09-20 07:31:1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梁婉娥

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正规赌篮球软件: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防控工作要求,身体力行,主动作为,在防疫抗疫和各项社会事务中积极有为,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携手同心,合力战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1日,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在全省政协系统中率先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合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港澳委员积极响应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倡议,在大力支持特区政府防控疫情的同时,高度关注内地特别是闽北的抗疫工作,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参与防控工作的联络和物资物品的采购,通过各种途径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援南平疫情防治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港澳同胞与祖国内地守望相助、携手同心的骨肉深情。

港区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小组于2月1日晚发出紧急倡议书,号召政协委员、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和香港延平联谊会成员踊跃捐资捐物。香港南平联谊总会会长王大治率先捐助9万元、理事长吴海明捐助8万元。在政协委员的带领下,一些来自基层的义工,用点点心意表达了对内地同胞的关爱之情,共筹款约25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为南平抗疫工作贡献力量,体现了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深厚的家乡情怀与使命担当。

王大治委员的爱心义举,受到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通报表扬,被评为“爱心委员”。

勠力尽心,同舟共济

疫情在港持续蔓延,香港的社会民生大受影响。在防护用品短缺,尤其是口罩“一罩难求”之下,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们急乡亲之所急,解乡亲之所需,发起“派口罩、传温情”大行动,带领联谊会骨干、义工采取“会所领取、社区派发、上门赠送、减价代购”等各种方式,共20多次向在港乡亲和社区长者派发了40000多个口罩,以及大量洗手液、酒精、消毒水等,极大地缓解了部分社区市民防疫用品短缺之难,让他们感受到闽北在港联谊会的家庭般友爱和温暖。

在中央人民政府支援下,香港特区政府9月1日启动推行“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找出隐形病毒感染者,切断传播链。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一如既往担起责任,全力配合特区政府防疫抗疫,积极呼吁,动员住港闽北乡亲踊跃参加“普及社区检测计划”,3000多乡亲和亲朋好友参与普检,让抗疫工作事半功倍。委员们率先带领家人完成检测,为自己、为家人、为香港消除疫情,重启经济,尽了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为尽快遏制疫情发挥正能量,为重振香港经济出力。

赤胆忠心,支持香港国安法

自5月28日十三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三次会议通过香港国安立法决定,到6月30日十三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香港国安法,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们积极响应“百万乡亲撑国安立法行动”,与闽北在港乡亲一道自发参与“支持国家安全立法”签名、街站等宣传活动,并在香港《大公报》和《文汇报》刊登广告,向全港市民表达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和闽北在港乡亲坚定支持香港国安法的立场。委员们表示,作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港区委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好、贯彻好香港国安法,在闽北乡亲中宣传好、解释好香港国安法,与全体香港同胞一起,为维护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进“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更好履职尽责。☉梁婉娥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