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办、市政府办发出通知: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

2020-09-16 07:44:4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奥 郑金富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部署,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推动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提高,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决定在全市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15日,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办公室、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的通知》。

《通知》指出,文明素质是文明城市的精神内核,文明创建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应有之义。开展文明“大讨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相结合,与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系列采访实录相结合,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相结合,与深化“四比”、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相结合,与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创建相结合,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弘扬新风正气,在全社会形成对文明行为“点赞”、对不文明行为“说不”、从严从实大抓文明的强大氛围合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提供有力保障。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以“大讨论”推动全市城乡文明创建广泛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各系统各行业都要组织,家庭、社会全面发动,做到以上率下、四级联动、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形成党政机关带动,乡村、社区、学校、医院、厂矿联动的“大讨论”格局,以“大讨论”推动全市城乡文明创建广泛深入开展。

《通知》要求,“大讨论”要注重虚实结合、以知促行,运用“机关联乡村、联社区、联企业”机制,坚持边讨论边查摆边整改,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在潜移默化中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共建新南平。要突出“实际、实质、实招、实效”,加强分类指导,从9月份至12月份,围绕“文明行为大家谈”、“不文明行为大家谈”、“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文明新风貌大家谈”等一月一专题持续推进、步步深入,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改问题、规范管理贯穿全过程,融会贯通、一体推进。

《通知》要求,宣传部门要及时跟进、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发动,开展文明标兵评选活动,注重对生动、鲜活典型的挖掘跟踪报道,营造“大讨论”的浓厚氛围。同时,列入“大督查”和文明创建考评的重要内容,强化激励约束,构建文明“大讨论、大提升”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人人都是南平形象,人人都是文明使者”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文明素质明显提升、文明创建高质量发展。(林奥 郑金富)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