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增强经济内生动力

2020-08-29 07:38:2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 严岚 邱冬勇 刘建飞 邓雪 王晓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4日召开的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强调要在推动科技创新上有大提升,要在经济内生动力上有大提升。连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以科技创新引领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加快推进“新三线”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消费扩容提质,不断增强经济内生动力。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仁旺表示,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围绕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工作布局,按照《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目标要求,研究部署高质量推进“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建设,谋划、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正规赌篮球软件区(新行政中心)综合交通路网规划等交通专项规划。围绕挖掘释放搬迁红利,积极谋划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新格局,织密提升闽浙赣高速公路网,加快构筑纵横便捷高铁网,不断打造立体化临空经济区,有序开发江海联运经济带,建设多式联运现代物流新中心,加快构建高效立体互联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为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提供交通支撑保障。

市商务局局长温文辉说,全市商务系统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聚焦招商引资,聚焦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更加坚定扩大开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利用厦洽会、进博会等平台精心谋划招商活动;加大外贸转型升级工作力度,鼓励外贸企业开拓国际新市场,探索出口转内销新路径;进一步加快消费扩容提质,促进商贸流通,持续开展好“全闽乐购”正规赌篮球软件促进消费行动,不断增强经济内生动力,坚定不移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上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现实短板。我们将以‘六新’驱动为引领,加快推进动能转换,持续鼓励企业技术升级改造,加速创新创造体系建设,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推进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邵武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旭应表示,将加强产业政策引导,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重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健全金融机构服务体系、做好服务保障,以加快打造良好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既有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发展和创新驱动专项资金等财政资金作用,重点支持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及关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招商引资,补齐产业和企业发展短板。

“园区原有的建设管理模式已难以适应新形势下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需要,因此,我们要顺应市场化转型的改革需求,有效发挥国有资本优势和武夷新区资源优势,通过科学经营、绿色经营,实现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春说。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补短板,进一步促进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充分挖掘和整合现有的资源、资产、政策等各方面优势,为构建产业运营新平台注入新动能,全面提升绿色产业发展平台的承载力、抗风险力,更好地“筑巢引凤”,高质量推进武夷新区教育实训基地、芹口仓储物流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早日将武夷高新技术园区建成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当前正处于抢抓机遇、爬坡赶超的关键时期,建阳区将认真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区一体、绿色发展、产业强区、书香建阳”的思路定位,挖掘释放新区搬迁红利,聚焦高标准、高颜值、高质量、高品质、高站位,聚力融合发展,全面加强与新南平在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明确建阳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产业方向、发展重点等,全方位融入闽北新兴中心城市建设,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加快推动绿色转型升级,加紧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汤文娟 严岚 邱冬勇 刘建飞 邓雪 王晓)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