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4件地标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

2020-07-26 07:27:5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谢红灿 陈谦 周海珊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欧盟理事会当地时间7月20日作出决定,授权正式签署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在中国境内的100个欧洲地理标志产品和在欧盟境内的100个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将受到保护。第一批双方市场保护、来自中国的100个地理标志名单出炉,南平4件地标(保护产品)位列其中。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是中国对外商签的第一个全面的、高水平的地理标志保护双边协定。协定将为双方的地理标志提供高水平的保护,有效阻止假冒地理标志产品,使双方消费者都能吃上、用上货真价实的高品质商品。根据该协定,中国相关产品有权使用欧盟的官方认证标志,有利于获得欧盟消费者的认可,进一步推动中国相关产品对欧出口。同时将为推动地区摆脱贫困,助力脱贫攻坚,实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欧盟中国商会先期整理出第一批双方市场保护、来自中国的100个地理标志中,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正山小种、松溪绿茶、正规赌篮球软件大红袍、武夷岩茶入选。(谢红灿 陈谦 周海珊)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