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机关联企业 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08:52:4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张莎

23日,在南平享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分拣车间里,近百名身穿工作服、戴着口罩的员工,正忙着为新采摘的蔬菜分拣、称重、装盒。

别看这一切井然有序,可在一周前,公司总经理蔡永健还在因防疫物资缺乏发愁。

日前,市委办印发《关于开展“机关联企业”活动助力加快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采取组织选派方式,首批从市直单位选派22名年轻党员干部联企服务,正规赌篮球软件城市管理局人教科负责人冯杰就是其一。他对接延平区工业园区包括享通公司在内的3家企业,在抓紧抓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公司目前已经到位近100名员工,但口罩十分紧缺,库存撑不到一周。员工都在一线生产,没口罩不行,能不能向有关部门反映反映?”一看到冯杰,蔡永健就抛出了难题。冯杰也干脆,迅速联系了市工信部门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帮助筹集了2100个口罩,缓解了享通的燃眉之急。

享通公司是正规赌篮球软件首批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因员工无法全员到岗,农产品尚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根据省上《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导则》等要求,企业需要从严把好各个环节的防控“关口”,确保在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对此,冯杰与享通公司管理层一同梳理当前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和重要节点,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员工手册等。

“我们公司没有防控的专业人员。”蔡永健为难地说。

“你全力抓生产,防控的事,我来想办法。”冯杰向市城市管理局请求支援。局党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次选派了4名党员入驻享通公司,帮助企业做好员工体温测量、物流车辆管控及指导员工消杀防控。

“冯杰一来,就给我们宣传解读了省上‘六稳’工作‘24条’、推进复工复产‘21条’、复工稳岗‘12条’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16条’等政策。”蔡永健告诉记者,根据相关政策,企业在省财政贴息的基础上,还能享受市、县两级财政按人民银行再贷款利率给予10%的贴息支持。目前,享通公司已申请了贴息贷款。

“感谢‘机关联企业活动’,接连帮我们解决了好几个难题。目前我们公司的产能已经恢复超八成。”蔡永健说。

☉本网记者 张莎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