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战“疫”权威发布 管住山头管住市场管住嘴巴 正规赌篮球软件坚决制止野生动物交易

2020-02-25 08:49:1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林东晓

人民网福州2月24日电(林东晓)2月24日下午,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林业局迅速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厅、农业农村厅等部门,果断采取有力措施,对野生动物施行“点、线、面”结合的全方位管控行动,通过管住山头、管住养殖场、管住市场、管住嘴巴和严厉打击“四管一严”的措施。

林旭东说,目前正规赌篮球软件全省每天野外巡护人员不少于1.5万人,每家养殖场有1名监管人员,巡查重点生产经营场所的执法监管人员不少于1万人,明察暗访的机动小分队不少于200个,森林公安执法检查人员950人以上,坚决切断野生动物可能的传染源,坚决制止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坚决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林业局还组织各地向社会发布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监督举报电话,发挥广大群众重要监督作用,对收到的举报线索90条依法侦办、从严查处、顶格处罚。

同时,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让公众充分认识滥食野生动物的健康风险,增强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通过手机运营商4次向全省人民推送“拒捕拒运拒买拒食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养成文明卫生饮食习惯”等公益短信4700多万条;在微信上发出《珍爱生命,拒食“野味”》的倡议,累计转发超过50万人次,不碰不吃“野味”已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

下一阶段,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林业局将着力在强化跟踪调度、督导检查、发动群众、做细做实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防控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措施不降低、效果不打折,起来从源头上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目前,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已公布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举报监督电话,分别是:0591-87855757(省森林公安局)、110(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平台)。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