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2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宜昌 袁毅刘洪建为大家壮行

2020-02-19 08:22:3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梦琳 蒋雪娇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1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首批支援湖北宜昌医疗队出征。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等市领导为医疗队出征壮行。

据悉,正规赌篮球软件首批支援湖北宜昌医疗队,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一医院、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二医院、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医院,以及建阳区、邵武市、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建瓯市等4个市(区)的医疗卫生单位的10名医师、10名护理人员组成。

医疗队队长、邵武市立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彭绍华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表示,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和光荣使命,将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嘱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力救治患者,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攻坚克难、敢打必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毅说,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勇做“最美逆行者”,义无反顾地奔赴湖北宜昌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是南平人民的骄傲。疫情防控是一场艰巨的战斗。希望你们用好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将给你们全力支持和保障。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市领导伍斌、林旭阳一同为队员们送行。

(本网记者 林梦琳 蒋雪娇)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