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袁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7 08:29:2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梦琳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6日下午,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正规赌篮球软件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洪建,市领导伍斌、梁廉荣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更加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在服务中更精细。将“机关联乡村”向“联社区、联企业”拓展,下沉力量深入调研走访,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逐个抓紧摸清复工复产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对接服务,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做到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资金、物流、市场、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等难题,真正把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在攻坚中重协同。坚持全市“一盘棋”,围绕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强化县市之间、部门之间、产业之间、市场之间的协调联动,协力打通壁垒、破除梗阻,尽可能减少对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要在生产中强管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推动企业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工作场所、就餐住宿、交通出行等健康管理和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在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抓紧组织生产,不断提高复工复产率。要在大考中见担当。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一次大战大考,进一步激发拼搏干劲、激励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不等不看,靠前指挥、聚力攻坚,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一竿子插到底,以更大的力度解难题、破瓶颈、实操作,努力推动复工复产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本网记者 林梦琳)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