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袁毅赴建阳正规赌篮球软件检查交通检疫和农村防控工作,强调要守牢第一道关口 筑牢最基层防线

2020-02-09 19:17:5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9日,市委书记袁毅深入建阳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实地检查交通检疫和农村防控工作。

“你们辛苦了,要多注意自身安全!进出的车辆多不多?一个班几个小时?”袁毅先后来到京台高速南平出入口、宁上高速正规赌篮球软件北出口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洋庄乡洋庄村省际公安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值勤民警和交通执法、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进出车流量、值班安排以及检查流程等,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

他指出,当前正值返岗返工返学高峰,进出车辆及人流增多,做好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考验,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保障生活必需品和复工复产等物资运输通畅的同时,进一步抓实抓细交通检疫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重点地区来闽车辆和人员的筛查甄别,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努力做到更精准更有效,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严把关口、严守防线。

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洋庄乡洋庄村,袁毅随机入户走访,并与正在村庄卡口值勤的党员和村民代表深入交流,了解群防群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村里加强宣传发动,增强群众自防联控意识,坚决制止聚餐、打牌等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集。

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把抓防控抓生产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村党组织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发动在家村民抓好房前屋后、村里村外环境整治,有序开展春耕备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检查中,袁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严实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好攻坚战、总体战。

要更细更严抓排查,特别要把流行病学调查作为内防扩散的首要前提,注重细节、严防疏漏,决不放过每一个疑点、漏过每一个人,尽最大可能及时切断疫情传播。

要更快更好抓保供,顺应市场消费需求变化,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抢抓农时组织好农业生产和春播春种,全力畅通绿色通道,确保果蔬市场供应量足质优价稳。

要更稳更实抓复产,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和返乡人员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以供需对接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让返乡劳动力在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为促进经济运行平稳有序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