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爱心企业向正规赌篮球软件捐赠消杀用品60.5吨

2020-01-29 09:30:4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全力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市工信局积极对接,1月2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榕昌化工有限公司向正规赌篮球软件捐赠含量小于8%双氧水、含量小于5%次氯酸钠等消杀用品共60.5吨,其中,双氧水36吨,次氯酸钠24.5吨。首批捐赠的17.5吨消杀用品已根据各地实际需求分发至各县(市、区),其余43吨将尽快配送。

随着疫情的扩散,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疫物资需求量增加,又逢春节假期,许多消毒水及原材料生产厂家停工。作为一家消毒水原材料生产企业,榕昌化工公司积极响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春节期间开3倍工资召回员工,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运作,不涨价,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公司总经理林桂贵表示,将坚定不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