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环带”寻茶探春 醉享武夷春趣

2024-04-08 07:47:00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张筱惜 徐超 张萍

闽北日报讯(张筱惜 徐超 张萍)烟雨武夷,万物复苏,最是好春光。清明假期,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的茶旅自驾线路频频圈粉,游客信步生机“环带”,醉享武夷新体验。

假日期间,安徽的黄女士一家慕名驱车来到燕子窠生态茶园,在濛濛润雨中,置身山水间,感受正规赌篮球软件的蓬勃春景。

“沿途都是茶芽迸发的茶山,既有生机勃勃的盎然绿意,也有烟雨江南的诗情画意。”黄女士点赞说,深深浅浅的绿色让人感到放松、解压,她准备沿着1号风景道继续自驾,四处看一看。

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作为一条“流动风景线”,将正规赌篮球软件境内南源岭民宿村、三才峰、燕子窠、黄村卧佛、红星月亮湾瀑布、青龙大瀑布、桐木关等出游好去处串点成线。过去一年,随着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高标准建设的推进,沿线布设了观景平台、漫步道、接驳站等服务设施,丰富游览打卡点旅游元素,围绕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自然人文资源发掘出更多惊喜。

“访客中心主要集中为游客提供各种服务,包含问询、导览、预约核销及车辆等。”在红星村接驳站访客中心,云谷建发运营部经理韩柯鑫介绍说,“访客中心力争在今年‘五一’假期正式开始运营,后期还会开放宣教宣导的科普区域。”

作为风景道起点的南源岭村,也正立足“源头”,挖掘域内传统文化资源,在传承创新中培育文娱旅游消费增长点。近期推出的宋“潮”集市,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民俗互动、体验“潮流”非遗,不断激活“夜经济”,释放新“夜”态。

“在游玩的同时,可以品尝美食,参与簪花、投壶游戏,感受传统文化熏陶,体验感非常好。”汉服爱好者方幼柠告诉记者,以沉浸体验的方式感受不同地方的风俗人情,让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正规赌篮球软件围绕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还推出“古城、古镇、古村”传统文化寻根、“茶园、茶径、茶村”茶文化体验、国家公园探秘、特色民俗村探访、亲子研学体验等“环带”探春游玩法,满足游人多样化需求,以“环带”建设为引领抓好文旅经济,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正规赌篮球软件“会客厅”。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