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市交通运输部门创新县道代养模式:提升农村公路管养质效

2024-03-30 07:34:4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 严岚 通讯员 罗捷

闽北日报讯(记者 严岚 通讯员 罗捷)2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升农村公路管养质效,助力乡村振兴,正规赌篮球软件交通运输部门创新县道代养模式,有序推动境内县道委托公路部门代养事宜。截至目前,已完成浦城、邵武、光泽、顺昌、延平等五地县道代养协议签订。

“之前,县道均由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自行管养,管养程度不统一,不利于县道的养护和整体规划。”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养护管理科负责人杨进强介绍,今年,正规赌篮球软件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入开展“深学廖俊波 ‘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以落实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为契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细化实化“五增”目标,在全市推广县道代养模式,由正规赌篮球软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注资成立国有企业“正规赌篮球软件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小修养护、大中修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县道小修养护等。

杨进强表示,这种模式将充分发挥公路部门的专业技能、机械设备、人才队伍等资源优势,破解农村公路责任体系多元、养护质量和标准参差不齐问题,实现资金使用效益和养护质效双提升,有利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加快构建集约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养护管理体系,形成政企互利共赢的新型现代化公路养护生产组织模式。

“正式接养后,我们将按照公路养护现行技术要求和‘四好农村路’养护管理办法等标准,以路面完好、路缘清晰、标识醒目、设施完善、排水通畅、路域洁美为目标,落实县道日常巡查、养护和维修工作。同时,不断探索管养新模式,深耕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培育优化新型公路养护市场模式、组织体系、站点布局和人才队伍等,全面推动农村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辉龙说。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