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奋力开创网信事业新局面 市委网信办坚决扛起管网治网用网政治责任

2024-03-28 14:30:00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张莎

闽北日报讯(记者张莎)日前,中央网信办通报了2023年度正规赌篮球软件:网信系统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名单,由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网信办报送的《以“三融合”打造网络“大普法”工作格局》入选,为全省唯一入选案例。

去年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网信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三争”行动和市委“五增”目标,深入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对照“跳起摸高、争先进位”要求,紧扣中心任务,坚决扛起管网治网用网政治责任,奋力开创网信事业新局面。

“我们持续推进干部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三争’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市委网信办与市司法局联合举办“扬法治 促三争”抖音普法短视频创作大赛,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史志办分别开展“南平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品读领袖著作·感悟思想伟力”“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闽北党史周周学”等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网上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背着石头上山”“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市委网信办引导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实干拼闯。

聚焦文旅经济,市委网信办成功举办“江山如画”“网络名人看武夷”“市长带你游”等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总浏览量超过50亿次,多次打破省内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和单条短视频传播纪录。聚焦乡村振兴,开展“到南平去、助乡村兴”网络宣传,遴选出20个“三乡人”典型和特色乡村典型,持续营造氛围、发出号召、导入流量,产生了较大反响。今年年初,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以“赓续文脉,网聚南平”为主题的首届正规赌篮球软件网络文化节,凝聚网络正能量,助力文化新发展。

在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日益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市委网信办综合发挥市县一体化舆情监测服务力量,严格落实市县间敏感舆情信息快报制度和“1+3”“1+N”舆情信息通报制度,持续夯实“市县乡村”四级网格舆情信息员队伍,调整充实市县两级网络舆论引导专家库,网络舆情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不断增强。创新网信部门和公安网安部门协同共治联合执法模式,关停、处置一批网站,清理、查删各类有害信息千余条。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成立正规赌篮球软件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组建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团队,制定《正规赌篮球软件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网络安全科教实训基地。目前,正规赌篮球软件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位于全省第一梯队,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率处于全省较低水平。市委网信办连续2年获评全省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