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供电公司:深化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监督

2024-03-15 15:45:23 来源: 国网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供电公司 作者:丁如权

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期间,国网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供电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扎实有效的监督,确保公司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可靠供电。

该公司纪委督促11个保电专业组压紧压实保电责任,做到人员、责任、措施、管理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抓细抓实电力保供关键之要,紧盯重要地区、线路、用户和时段,全力以赴保电力供应、保民生用电。

同时,找准重点监督部位,通过查看派工单、工作票、工作日志等资料,对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查隐患、消缺陷、控风险,督促专业部门强化输电线路“三跨”和向保电用户送电线路运行维护。对重要供电设施综合应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加强设备的巡视、监控及排查工作,确保安全。

为确保监督的全面性、实效性,全面加强对线路设备巡视、业扩报装管理、电力优质服务等关键环节的监督和管理,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共同推动两会供电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坚持“严”与“实”的总基调,对履职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力的人员,及时监督提醒,对违反规章制度、造成不良后果的人员,进行约谈提醒,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将公司各项安排部署一以贯之的坚决执行。(供稿单位:国网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供电公司 作者:丁如权)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