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开展“实干笃行添绿意 感恩奋进赋新能”植树护绿活动

2024-03-12 17:39:10 来源: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蔡蓓婕

3月12日,万物开始吐蕊抽芽,我们迎来了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植树护绿氛围,更好地展示新时代潭电人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绿色低碳的理念,展现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国网建阳区公司公司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实干笃行添绿意 感恩奋进赋新能”植树护绿活动,大家挥铁锹、挖坑、植树、铲土,种下廉洁之树、安全之树、服务之树,以实际行动投身助力双碳中去。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培土;有的踩实……有的浇水,忙而有序。争先恐后地挥锹铲土,你放苗来我扶树,你填方来我培土,互帮互助地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桔柚树、桑葚树、茶树栽入土壤中,现场呈现出一片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的动人场面。

建阳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种下“廉洁之树”,代表公司聚焦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明确政治监督内容和方式,加强监督检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切实提高公司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引导干部员工正心正念。

“植树造林,绿了家园,也美化我们的心”“这次植树非常有意义,希望这些小树苗都能茁壮成长,保护和美化我们的家园。”在植树现场,建阳区供电公司员工纷纷感言,参加这次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亲手植树,增添了绿色,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供稿单位: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蔡蓓婕)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