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城管规范户外广告、招牌设置,打造城市“文明名片”

2024-03-12 07:29:2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张莎

《正规赌篮球软件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技术规范》自2023年8月1日印发以来,如何合法合规申报店招店牌和户外广告牌成为广大经营业主关心的话题,日前,本报记者收集整理了市民群众和企业咨询最多的关于店招店牌和户外广告设置方面的热点问题,邀请正规赌篮球软件城市管理局审批窗口负责人黄恺予以解答。

1.问:公司租用的办公场所在什么情形下不能申请门头店招或户外广告牌?

答:根据《正规赌篮球软件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技术规范》(下称《技术规范》)中关于禁止范围规定,户外广告设施不得利用危房设置,或设置后可能危及建(构)筑物和设施安全,不得利用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设置。店招店牌不得在登记注册地址和合法经营场所以外或者建筑用地红线范围以外设置。

友情提醒:一些经营业主利用违法建筑物申请设置户外广告或店招店牌都是不允许的。有遇到营业执照与经营场所不一致的地点的情形,经营业主需要先到市场监管部门对营业执照进行变更后方可符合申报条件。

2.问:之前经过批准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牌现在已经过了2年期限,需要办理延期申请,再次延期时间多长?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呢?

答: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的审批和后续监管是很严格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牌一般是纳入城市户外广告整体设置规划当中的,因此如果到期后需要进行续期,除了要提供户外广告设施有关设计文件以及提交《户外广告设施施工、运行安全承诺书》外,还必须提供安全检测合格证明材料。

友情提醒:大型户外立柱广告因为设置在交通路口,属于大型户外广告的一种,设置人日常须严格进行巡查管护,应每年进行安全检测,并在安全检测报告出具之日起十日内向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3.问:小区的公司想要在楼顶设置户外广告牌,这是允许的吗?有什么相关规定?

答:根据《技术规范》相关规定,禁止在沿街毗邻建筑物之间的空间、坡屋面或造型独特的屋面设置。因此对于屋顶为平面的屋顶,根据规范目前是允许进行户外广告设置的。但是需要根据建筑物的高度来对户外广告设施最大高度进行限制,比如,建筑物高度小于或等于7米,不宜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建筑物高度大于7米小于等于12米,户外广告设置最大高度不得超过3米;建筑物大于12米小于24米,户外广告设置最大高度不得超过6米;建筑物大于24米小于等于60米,户外广告设施最大高度不得大于8米;建筑物大于60米小于等于90米,不宜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建筑物高度大于90米,严禁设置任何户外广告设施。

友情提醒:设置楼顶户外广告设施除了要满足上述规定外,因楼顶属于单位或者小区业主们的公共空间,还需要提供设置场地、场所、建(构)筑物、设施等的权属证明材料。其中,租赁场地、建(构)筑物、设施设置的,还应当提供产权人同意设置的证明材料。

4.问:我公司租用的办公室所在的建筑物没有专用室外出入口的,都是大家共用出入口,那么我公司要怎么设置店招店牌呢?

答:根据《技术规范》规定,分为三种情况:一是在建筑里面有设置条件的情形下,办公、生产经营场所在建筑2层、3层的,只能在自身沿街处里面范围内设置1块招牌;建筑物3层以上的,应由建筑物的管理方统一布局,集中设置。二是户外招牌设施不宜在6层以上建筑墙面上设置。除城市商业街、商业中心、专业市场等商业零售建筑集中的区域以及文体娱乐场所外,其他区域应在建筑3层及以上集中设置。三是建筑立面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由建筑物的管理方协调,在建筑物内指定位置集中设置,数量不宜超过出入口个数;不应于同一出入口处重复或层叠设置。

友情提醒:正规赌篮球软件很多写字楼里面的公司租用的办公场所就属于第三种情况,因此可以由建筑物的管理方统一向城管部门申报后,在建筑内指定位置集中进行公司招牌的设置,总体效果及内容不能违反美观和公序良俗原则。

5.问:我公司是大型超市,租用了沿街的一排店面,而且有店面位于建筑转角位置,那么应该怎么申请设置店招店牌?

答:店面招牌原则上遵从“一店一招、一单位一牌”的要求,即每个门店仅允许设置1个店面招牌。同一门店存在多处临街入口的,按下列情况处理:第一,如该门店有多个主要出入口,且各主要出入口分隔较远或不在同一建筑立面上,可在每个出入口处分别设置1个店面招牌。店铺招牌布置应结合建筑立面设计突出小巧精致,同一门店的店面招牌设置的位置、规格尺寸、版面设计、文字图案应保持统一。第二,若该门店位于建筑转角,且在建筑的两个里面上均设有主要公共出入口,允许其在两个里面出入口处分别设置1个店面招牌。第三,24小时营业服务、临街人行道宽度小于2.5米、步行商业街、特色商业街或商业街坊内圈等的办公、生产经营单位可增设1块小型侧招。

友情提醒: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事业单位开展自身品牌宣传,《技术规范》中关于门头店招位置设立的条款较之前规定已经较为宽松,但是城管审批窗口在受理审批过程中还是严格遵循“一店一招、一单位一牌”的要求开展受理审批工作。

(张莎)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